小粉光儿

全职荣耀公寓群宣

我是张佳乐,过来招室友的。7002装修精良,设施齐全,我还有一阳台的花。但是吧,只有我一个人还有一猫一狗,未免过于冷清。有室友会热闹许多,最重要的是,我们还可以平摊房租啊。所以,真的不考虑和我一起住吗?

喂喂喂!我是黄少天!我们蓝雨部门最厉害的副部长!啊  你说什么? 部长啊  部长当然是最最厉害的文州啦!文州超级棒的  又苏又帅见过没?想来蓝雨和我们共事么?想在公寓和我们同住么?我在荣耀公寓等你哦!

对,我是叶修,哥就这么被他们仨拉过来了。是这样的,咱们公司不是新造了栋新公寓嘛,怎么着要不要跟哥一起住啊,早上带你去公司开会,中午黄少天请客,晚上哥带你去网游抢boss啊,怎么着,来不来?

嗨,你好啊,我是江波涛。前些天我去了趟宠物店,喏,你看它,是不是像个小毛团似的?哈哈,很可爱吧。不过我没什么经验,工作又不轻松,突然来这么一个猫主子,一个人的话要忙的焦头烂额啦。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和我一起照顾这小家伙?如果你肯答应,来荣耀公寓找我吧。

我们等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公寓paro。有审核,微审!
自戏200+或人物理解200+,3p过
国际三禁,禁苏禁娘禁白。
希望您气儿不要太崩,至少对全职和语c有一定了解。
两周清一次人,只清两周内一句话没说的。也希望您保持一定活跃度。可以请假。
进群请一定仔细阅读公告,如哪里不懂可以随时戳管理。
备注: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管理黄少天
欢迎您的入住♡
审核群号:232276615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