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觀者:

占tag致歉




最近挂人tag出现了 一个挂群消息


于是我就进去看了一下


然后就陷入迷惑中


因为这个群,只是水聊


水聊,并非语c


但是这也让我更迷惑了


给你们看一下那个群的公告





对于公告处的再度改皮需要自戏,我感到迷惑。


水聊群,也要进行那种语c该有的手续么?




对此,我就搜了一下水聊跟语c


找了一个好像挺靠谱的帖子


帖子链接 → 就这么愉快上来了




同样,对于这个问题,我也想让混语c的大佬们,给我解这个迷惑。


这个群到底算语c还是水聊,还是这个只是一个单纯的披着个皮自己玩自己的群。




最后,为占tag感到抱歉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