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文化的岳老师从未想过会出现这一切④



  李振洋发誓他一开始想的就是把岳明辉灌醉了,看看岳老师喝醉了会不会耍酒疯,甚至想过他醉成一摊烂泥躺在他怀里撒娇什么的。


  然而事实证明,岳明辉喝醉只会睡觉,卜凡凡才是真正的黄金玩家。


  李振洋看着那支抑制剂眉头紧锁,活到这么大一直无忧无虑的他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,如果按照他平时没事看的那些言情小说作为走向的话,现在就应该进屋扳着岳明辉的下巴,然后用不屑的眼神高傲的语气,说出类似女人你竟敢骗我之类的话。


  可是他不是霸道总裁,认真算算光岳明辉家这个房子的话他可能比李振洋还要有钱。


  于是李振洋暂时陷入了沉思。


  卜凡看他洋哥不说话,自己也坐在旁边冥思苦想,作为一个新时代好青年,他一直觉得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,所以卜凡同学每天坚持不懈的在岳老师面前刷存在,和李振洋抢着比较,终于是在岳老师面前拥有了一席之地,今天得知了岳明辉这么大的秘密,作为一个好孩子,他满心只想质问一下岳明辉为什么骗他。


  亏卜凡把以后从哪领养孩子都看好了。


  室内一时间无比静谧,岳明辉突然咳嗽两声,吓得他们俩一激灵,卜凡随手从桌上拿了个杯倒满水就忘屋里去,搂着人起来给他喂了两口,等在把岳明辉放下,却发现自己衣角被人紧紧的拽着,也不知道岳明辉是醒了还是没醒,噘着嘴哼哼唧唧的念叨。


  “唔……陪我一起…睡。”


  睡。睡?!。卜凡瞬间觉得脸上烧灼起来,就着岳明辉拉着他的手躺下把他搂进怀里,李振洋半天等不着卜凡出来,总觉得不对劲,趿拉着拖鞋到门口一看,顿时气的牙根发痒。


  “卜凡凡,下来。”


  李振洋眯着狭长的一双眼,面无表情的踢了踢卜凡屁股。


  “我不下!”


  卜凡把人搂的更紧,这会儿谁下去谁是大傻子。


  “你下不下来?”


  “我不下!我就不下!”


  “行。”


 

  李振洋气急了倒笑起来,从床的另一侧蹬了鞋躺上去,手臂插进卜凡跟岳明辉的身体缝隙里面,从岳明辉身后把人给揽住,这下可给卜凡气坏了,长腿一伸把岳明辉腿别住,结果被岳明辉给踹了一脚,委屈巴巴的收了腿,两个人左拽右揽的抢了一阵,直到岳明辉哼了声不知道什么的话,大概是嫌吵,两个人才停下,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,没过几秒又变成一起瞪岳明辉,睡梦中的岳老师顿时像做了什么噩梦,打了个寒颤。


  第二天一早岳明辉醒了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夹心场面,他第一反应就是检查了一下自己和他们两个的着装。


  嗯,很好,没有做出人民教师酒后乱性的事情。


  可是为什么你们俩都在我床上还搂着我??


  一脚懵逼的岳明辉一人一下拍在后背上把人叫醒,结果被刚起床脾气特大的李振洋用刀锋般的目光瞪着,硬着头皮做了顿不太丰盛的早餐。


  不过两个学生还挺给面子,一口一口倒也都吃了个干净。


  等三个人一并到了学校,才觉出有什么不对劲,似乎今天盯着他们看的人有点…多?


 

  岳明辉下意识以为是自己和学生一起来所以影响不好,扭头跟俩人打声招呼就往办公室里跑,卜凡跟李振洋打个愣的功夫人就没影了,可该看他们的人一点没减。


  什么时候我魅力这么大了么?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这么想,可惜等到了班里,被同班同学还这么看着,卜凡可忍不了了,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起来,吓得全班一激灵。


  “看什么呢?有话就说不会么?”


  李振洋抱着双臂也不说话,长腿一伸搭在课桌上往后一靠,眯着眼冷冽目光缓慢扫过所有人。


  “不…不是…”


  班长被同桌推搡半天战战兢兢站起来靠近他们一点,把手里包装精美的小礼盒往卜凡桌上一放,立刻又闪的远远的。


  “祝你们百年好合啊。”

  “啊…对对对…祝你们幸福!”

  “我看好你们。”


  顿时整个班同学都开始祝福,有礼的送礼没礼的陪笑,弄得两人又是一脸懵。


  “不是…等会,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?”


  卜凡摆手拦住那堆礼物,眉头紧蹙一脸不解。


  拿着礼物的同学顿时笑起来,带的整个班都跟着窃窃私语。


  “哎呀我们都知道了你们就别装啦…”

  “就是啊…还装没意思的啦…”


  卜凡诧异的回过头看他洋哥,我装什么了我?


  木子洋从旁边一个同学手机接过手机,手指不时滑动页面往下看,越看脸越黑,最后猛的一推桌子站起来,手机差点怼在卜凡脸上。


  只见学校贴吧的匿名帖子巨大黑体加粗的标题写着“坤音高校双Aplha激情地下恋,爱情无关性别,感动人间!”


  岳明辉收到消息的时候还在办公室里发懵,等教导主任让他去跟李振洋和卜凡谈心才反应过来,趁着放学没人了把两个人都叫到办公室,左看右看才犹豫着开口。


  “哎呦…你说你们俩怎么不早跟我说呢,早说我还能瞒一下啊帮你们,现在闹这么大多不好办?”


  “我们俩什么事也没有,老岳你得信我啊!”


 

  李振洋面无表情,倒是卜凡一脸急切手忙脚乱的解释,岳明辉以为卜凡脸皮薄,叹口气语重心长继续讲。


 

  “你们平时跟我关系也不错,我就把你们当亲弟弟了都,跟我有什么可瞒的,实话实说吧没事儿昂,我不絮叨你们。”


 

  “谁瞒你了!哎呀!你怎么还不信呢你说…”


 

  卜凡越说越急,差点跳起来,惹的李振洋白了他一眼,殊不知这被岳明辉认为是卜凡听从了李振洋的意思所以不说实话,顺手就抓住李振洋小臂让他直视自己。


 

  “洋洋你说,有什么可害羞的这个…咱们之间还得有秘密啊?”


 

  李振洋觉得自己要气笑了,于是就真的勾了下嘴角,反手把岳明辉抓他的那只手手腕握住,拽到自己身前弯下腰跟他对视。


 

  “没秘密?老岳你身上可有瞒了我们太久的大秘密啊。”


  

  “啊?我哪儿有什么秘密啊?”


 

  岳明辉还没反应过来一脸发懵,就感觉李振洋的手指在他后颈轻蹭,逐渐往上在发尾靠下的位置停住,指尖轻点了那块肌肤,眼前细长的眼眸弯弯盛满笑意,可岳明辉却感觉头皮发麻。


 

  完了,被发现了…


 

  这是岳明辉的第一个想法。


 

  他们俩昨儿就知道了也没趁人之危,看来他俩是真的。


 

  这是岳明辉的第二个想法。


 

  李振洋看着岳明辉眼神逐渐透出一种我懂你的同情感,顿时觉得哪里不对。


  匿名帖子的发帖者,幕后黑手李英超扒在办公室后门目睹了这一切,逐渐露出胸有成竹的微笑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